一炎炎炎炎炎

停止更新,不怎么上号。

【王最】兴奋的游戏

*弹丸论破v3同人,手癌有
*cp向王最,r15(?)自避雷。
我已经几百年没写文了……不会了……。


*


最原终一从未想过会有这样的事情发生,紫发的少年骑在他身上.明明平日是个看上去矮小的家伙但现在却完全不是。如狐狸一样捕获到猎物,也猜不透他在盘算些什么。

“…喂,最原ちゃん,让我更兴奋一些呀”

他这样说了。

最原有些难以接受现状,因被人坐在微妙的位置羞耻心蔓延上来.语气急促又不安,试图让王马小吉下去。

“等、等等王马くん…先给我下去…!”这样的话语却起了反作用,对方的脸反而贴得更近。王马一如既往的笑着,看着身下慌张的人便过头伏在他的耳边轻声道

“最原ちゃん……太大声会把别人引来的”

“…唔!”

最原终一本就是个迟钝、发言弱气的人,当他意识到时已经为时已晚。王马小吉借着不能发出太大声响的缘由来欺负他.“嘻嘻…不愧是超高校级的侦探呢。这么快就明白我的意思了啊。那接下来我会… 轻 一 点 的” “…哎?”“啊哈哈哈骗你的!但是啊最原ちゃん明明之前就同意我做些什么残暴的事情了吧!

又被王马くん牵着鼻子走了,本想反驳“才没有”一句却感受到对方的双手在身上游走,张开的嘴巴吐不出半句话甚至是从中泄出几丝呻吟。上衣不知何时被快速解开却无力阻止王马くん,视线开始变的模模糊糊不自然的绯红浮现在脸上。

“…那个、王马くん…等、等等啊…”连语言的机能也因羞耻心而被阻断。脸上的热度完全没有消散的迹象.碧珀的双眸缱绻尽是困扰的雾气.迎上人的目光只得又将头低下几分.王马依旧自顾自的行动好像没有听到对方恳请的话语一样。在最原君的唇上稍作停留。这只是一个简单的吻,没有舌尖与舌尖的共舞也无唾液相黏,只是单纯的唇瓣相触。完了王马离开了最原的唇,最原的脸也因而变本加厉的燥红起来,赶紧移开视线用手掌笨拙的遮盖自己的表情。

王马小吉确实擅长猜测人心,他一语道出了最原心中的疑问。


“…如果最原ちゃん要问为什么的话,嘻嘻因为我是无恶不作的大总统哦”



“…我要做更加可怕的事了哦,终一ちゃん”


…………糟糕了。

评论 ( 15 )
热度 ( 649 )
  1.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一炎炎炎炎炎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