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炎炎炎炎炎

停止更新,不怎么上号。

【偶像梦幻祭】【2wink】角色剧情整理、分析

关于es的葵双子分析。当然也不算什么分析啦就是剧情整理。因为我这个人也说不出多少。当看着玩吧。
剧透有,注意。
空间发了一次,lof我也发一遍…微博可能就不发了,懒(。

2winkp的各位应该观察会更细致一些。我也就是提提罢了,可能有误还望指出。以下部分猜测也有。

首先。两者都为葵姓。分别于一年级A、B班,哥哥弟弟是哪位这个就属于废话了。主要区分物是夹子和耳机。模型上也可以通过眉毛看出,不过很细微罢了你可以拿放大镜看。

通过课程和活动剧情以及广播剧,可以得出“两者都害怕会被对方讨厌”的结论。
裕太的课程中会让你说说日向,但说的太过分了裕太又生气了,真可爱(…)另一方日向而是后悔想着立刻去道歉。

首先是家庭组成。资料上是还有父亲和2只猫。没有“妈妈”。但是在怪谈活动中,裕太有提到“大哥小时候常会扮成他的样子去父母面前拿礼物”
因此对比现在,“妈妈”应该不是去世就是和父亲离婚。
不少剧情反映出父亲对双子是放养状态,完全不管的那种。父亲的锅也真的不少。双子从小就出来打工,所以身体柔韧性很好。被一个餐馆老板照顾过并授予一些技能(中华功夫)剧情里都有表现出来(例如:马戏团)看CG图也能看出(例如:圣诞、返礼祭)
裕太也曾提过是在小时候开始害怕虫子,原因他家大哥也占了部分,不过到底为什么呢官方还没讲。

国中时代在日向的亲密度事件有提过。那个时候裕太会跟在他身后哥哥、哥哥的叫。

高中进入梦之咲,日向的保护欲太强使裕太叛逆期,想要独立。
首先我们先说刀子一样的圣诞。简单说在那一期,日向背着裕太打工被发现,两个人吵架。然后日向的独白就出来了。因为小时候就被人指着说他们俩个完全一模一样,包括他们的父亲也这么说。
所以日向很早作出了改变,改变自己的喜好(颜色和甜食)。他说了“裕太不需要改变,不可以被污染”这样子的话,变的只是他一个人就够了。
也就是说,一直渴望独立的裕太反而是最期望“二人一体”的那位,日向的想法是完全相反的。日向很早就承担起了兄长的责任,日向也才一年级,他作为2wink的队长压力也不小,很多事都不肯让裕太知道。
而裕太没法以【哥哥日向】作为参照物,他也渐渐变形。
裕太本身还有一点自卑,认为哥哥什么都做得比自己好。裕太说大哥从我这里夺走了重要的东西。我理解的是,日向的保护过强,然而使两个人渐渐被无形的分开。相处的时候有隔膜。
圣诞剧情最后两人和解。

同时“不成形”这个词也是返礼祭的伏笔。在感谢朔间零前辈的时候,他们说:
“朔间前辈把相互碰撞而快要迸裂的我们抱在怀里,让我们成了轻音部的葵兄弟”

“你用爱守护了互相伤害的一塌糊涂、失去了轮廓而快要崩裂的我们”

顺带一提。返礼祭的衣服。日向的衣服上比裕太多了一颗心。有点“心脏”意味。谁知道是不是伏笔呢

以及一把刀子。
资料里有说日向和裕太分别是太阳月亮。但是月亮本身是没有光的。

在最新的万圣剧情,裕太和宙对话,裕太知道了甜食都在宙那里时说了一句“果然 是这样吗”
说明裕太开始渐渐察觉到日向所做的一切了吧。日向喜好吃甜的都是他装出来的。
宙还说,他们的颜色是一样的。只是一个油彩一个水彩。
油彩和水彩,应该是指覆盖和融合。但就我个人觉得更多的是在指向 日向的喜好改变。
也有人跟我说是指水彩的水溶性强,可以融合,覆盖性弱,油彩融合性弱,覆盖性强。

这句很难解释,但故意解释不出来也挺好。隐隐约约有种感觉。

我现在只想起这么多,谢谢你看我巴拉巴拉一大段。
题外话,为什么裕太不肯脱衣服,因为他说腹肌还没练出来………哎真是可爱死了。

评论 ( 16 )
热度 ( 1639 )
  1. 共16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一炎炎炎炎炎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