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炎炎炎炎炎

停止更新,不怎么上号。

【王最】语言不通【未完成】

*有些奇怪的设定,这是一块甜饼。

*不捉虫,就是写着玩玩....

*红鲑团的前提下。

暂时没写完,我竟然还好意思打tag!!!真是不好意思啊!!


*

鼻尖萦绕着花朵盛开的怡人清香,清晨的阳光探进室内.食堂的角落处有片杂草,不知何时已经有了层层叠叠的柔嫩花瓣作为点缀的装饰.最原终一并没有早起的习惯但现在饮下水多少头脑多少清醒了一些。

“早安,最原くん”金发的少女温和明朗的笑着。因接过对方递来的纸杯,最原朝人点点头,露出有些赧然的笑容。


“..恩,赤松さん你真烦人啊”


咦....?!最原突然愣住了。不对,我想说的不是这句话啊...!

“哎?..那个,最原くん..这样说有点过分了吧?”

*

找来了本子和笔作出了解释.只能用“尴尬”一词来形容现状。最原用书本盖住了脸,赤松枫坐在一边分析了情况。不知为何,最原くん说的话只要出口就会变为相反的意思。她皱眉担忧的看着最原却给予不了任何的帮助,最后只是提议最原最好赶紧回宿舍.尽量不要和其他同学交流。

最原同意了,两个人在食堂门口挥手道别。


步伐匆匆,最原终一只想一个人赶紧回去.在恢复正常前不和任何人谈话。暗忖着却没注意到有个家伙一直跟着自己,是王马小吉。


跟着这个侦探,就会有有趣的事情发生。


以有趣和谎言至上的王马小吉跟着最原终一,在中庭他终于忍不住伸手去捕捉这个侦探,直接冲过去搂住了他的腰。

“...!!!”

“けしし...发现了落单的最原ちゃん ”

“...王、王马くん?!”被突然袭击的最原未能反应过来,下意识唤出对方的名字。意识到自己今天的状态开口想要赶走对方却忘了在言语上稍作修改。


“..等等,王马くん,今天陪我一下吧!”


糟糕了。



*

无意间发出了邀请,两位少年坐在一起。

“真是想不到呢..!最原ちゃん竟然会对我发出邀请!”

“.....”

“最原ちゃん还真是不要命呢!我可是‘超高校级的总统’哦!”

.......”

“..え?你明白吗”


双手叠着不知道该如何开口,听着王马小吉单方面说话.总之,故意说出想法的话就行了吧!

“那个..聊得差不多了。我要回去了。”

成功了。暗想着,最原终一准备立刻起身离开却被对方拉住了衣角,转头望去看见他故作可怜的表情。“哎哎哎?!明明最原ちゃん才跟我聊了五分钟,还是我一个人在说话,这不是单口相声嘛!”



评论
热度 ( 33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一炎炎炎炎炎 | Powered by LOFTER